软水

鹰院'低智'重度妄想症患者
灵魂变得有趣 脑袋装满幻想

/攻受交换/少爷还是很可爱X

"破特,破特!喂,疤头!你最好适可而止,不然我不会再来找你了!"

"......你真走阿,你还真敢走?"
(哈利头也不回)

"你给我回来...求..求你还不行?"
(声音越来越小)

"小傻子,越来越不注意自己的身份了"
(这傻媳妇总让他操心,哈利只能返回去)

"你说这话也不怕被你爸听到,他听到定要打你。你要是再对外说我们两个没关系,我就去找金妮了"

"我这是想保护你,要是承认了,不管是在校内还是校外你都不好过。好了,哈利,我爱你"

"......好吧,我也是"

评论(5)

热度(31)